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小區里有好幾條幽靜的小巷,南北西東。人在其中,仿若“人走小巷東、人走小巷西、人走小巷南、人走小巷北”,唯有我經常走的是下樓往左的那兩條幽靜而熟悉的小巷。 一條小巷在出門幾步后分叉,形成兩條。往左走,是一條,往右走,是另一條。一條挨著上面的樓房,可以聽見或者看見底樓電視的聲響或畫面;另一條則上檻,走進一條更為細小蜿蜒曲折的路,四周有棕櫚樹和各類花草。 兩個小巷,暫且稱之為“主小巷”“副小巷”。平時,我上班或下班回家,走的必定是這條更加寬廣的主小巷。因為自行車的緣故,也因為它代表著一顆平常心,一種胸有成竹和篤定淡然。其實主小巷也有曲折的地方,并且與副小巷在某個地方融匯交集,仿佛匯入通向大門的唯一一條河流。 副小巷仿佛是襁褓中的嬰兒,不想被人高抬貴“腳”,也不愿意被陌生人闖入。它的本色調是灰暗的、靜謐的以及多愁善感的。不過,世間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。我無法猜測那些人是怎樣走出這條路來的,抑或真的一開始沒怎么注意,走著走著慢慢就成了有些人的專利——他們習慣了走這條路,于是它便堂而皇之成了小巷,與“大道至簡”的主小巷合二為一,又和而不同。 副小巷處于各種常青樹下面,走到里面,你會感到一絲涼意。夏天在下面乘涼或遛狗是不錯的選擇。各種植物豐沛,春天花香四溢,夏天你可以聽見里面發出蟬的聒噪。而更多的時候,它的路面是濕漉漉的,下雨的時候,各種植被風生水起,而幽暗的路面也鮮有人走。久而久之,就有苔蘚鋪滿小巷。戴望舒的《雨巷》:撐著油紙傘,獨自彷徨在悠長、悠長又寂寥的雨巷,我希望逢著,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。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,丁香一樣的芬芳,丁香一樣的憂愁,在雨中哀怨,哀怨又彷徨……若是喜歡雨中散步的人,在這條小巷中行走,一定會找到與“雨巷”一樣殊途同歸的念想,它們異曲同工,仿佛小雨滴答,丁香一樣的姑娘隱沒在小巷中,猶抱琵琶半遮面,等著你去表達發現。 若是不熟悉地形,你走上巷陌小徑的副小巷,可能一時半會反應不過來,會不會走錯了?特別是在寂靜而又幽深的夜晚,熟悉的人會毫不猶豫地踏上小巷門檻,走向縱深和未知。然不到一分鐘,便到了這條好似纏著系帶的主小巷,然后踏上人生的星光大道。 它們,一個朝內,一個朝外,開心的時候,我朝內也朝外;傷感的時候,我便朝內,心情像這濕漉漉的苔蘚,等著被陽光注射溫暖。這時的小巷僅僅向我開放,我把心思說給它,它然后賜予我黑暗之后的光明。 顧城有首著名的《小巷》:“小巷,又彎又長,沒有門,沒有窗,我拿把舊鑰匙,敲著厚厚的墻。”有門,詩人可以用鑰匙打開。有窗,詩人可以破窗而入。但是,隨著時光的流失,這些對于詩人來說,已經是不可能的了。詩歌表達了顧城沒有喪失希望,依然尋找人生的家園的思想感情。每一個小巷都承載著一段無法言喻卻深情款款的故事。《小巷悠悠》寫道:巷深處的流水只有流在故事的岸邊,故事的岸邊生長一種不開花的曇。白云蒼狗,小巷深處是否海棠依舊?!當我又站在流逝了四千多個日子的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,我的心滿溢不安,我無法明了此來拾取的會是故人重逢的愉悅還是故地重游的失意? 在日復一日的小巷游走中,我無法感慨或為賦新詞強說愁。熟悉了,走進了,抑或過去了,才會發現身邊的小巷并未走遠,它就像人生的一節火車頭,帶著你在這個喧囂而靜謐的城市踽踽而行,找到回家抑或離家的路,直到你逐漸老去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從病床到窗口五六步,從窗口到病床五六步。 打開一小扇窗,便有清涼的風吹進來,病人的呼吸頓時順暢了許多。 愛人生病了,住院了,我成了病房陪護的一員。 一入院便置身于一片白色的世界了。白色的床單、被罩、枕套,身穿白大褂的醫生、護士,白色的墻壁。之后,白衣天使們便開始了對病人的問詢、診病、治療。我呢,就做些帶病人去檢查、買飯、打開水、洗衣服的事情。 陪愛人去做動態心電圖,他肚皮上貼滿花花綠綠的電極片,這些艷麗的色彩呈現在別處會是一道別致的風景線,但出現在病人身體上便沒有了詩意。護士來抽血,看著那鮮紅的血順著針頭輸入細短的塑料管,雖針頭沒扎在自己身上,我竟感到了一種疼。我試圖從醫生神態上讀出愛人病情的輕重緩急,但從那張理智的面孔上我沒有找到答案。 冬天病床緊張,晚上的時候,做陪護的我只能在走廊里過夜。有一次,愛人病房附近的走廊被其他陪護家屬早早占領了,我只能把床放在稍遠點兒的走廊,位置就在醫生辦公室旁邊。夜深了,周圍鼾聲一片。我躺在床上睡不著,聽見愛人的主治醫生陳醫生還在耐心地和另一位患者家屬交流病情,而白天我見他已經上了一天的班了。抬頭看看走廊里的電子屏,顯示時間是凌晨1點20分了。我好不容易朦朦朧朧剛睡著,又被走廊里推進來急診病號的聲音吵醒了,陳醫生又開始了接診,再看看電子屏,凌晨3點25分了。第二天一大早,陳醫生又出現在病房里查房。算下來,陳醫生只能休息三四個小時,難道他不困倦嗎?我此后觀察體驗了好幾天,只要去找,陳醫生都在。這時候,我的心里馬上會踏實很多。有陳醫生在,真好。 陪護經歷也使我對人生產生許多感慨。醫院是生離死別的場所,大多數人,出生在醫院,傷病住醫院,離世在醫院。從某種意義上說,醫院成了陰陽兩界的分界線,而醫生就是你走向死亡途中,拼盡全力拉你回來的那個人。在醫生和患者共同與疾病作斗爭的過程中,兩者成了并肩作戰的戰友與兄弟。 隨著一日日的治療進程,愛人的病情好轉了許多,倦容滿面的陳醫生臉上也露出了一絲微笑,我的心里也輕松了不少。出院那天,我倆向盡心盡力的陳醫生揮手告別,我望著陳醫生身上的白大褂,感覺這白色一點都不冷,圣潔的白色里散發著溫馨,就像故鄉冬季那溫暖的雪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太保市半吸頂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樸子市感應浴室燈賣場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六腳階梯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太保市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大林鎮LED、E27筒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梅山銅製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東石LED、E27嵌燈評比推薦 嘉義中埔階梯燈賣場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東石感應燈批發推薦 嘉義六腳銅製燈設計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感應浴室燈推薦 嘉義民雄餐廳燈評比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w86fz4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